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5 17:54:00

七人欖球賽|夥黃偉綸入場撐港隊讚氣氛好 卓永興:無酒量亦喝黑啤

分享: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入場支持港隊。(卓永興fb圖)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入場支持港隊。(卓永興fb圖)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今日(5)大球場進行第二日賽,除了吸引一眾球迷入場觀看外,就連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在上午出席禮賓府授勳儀式後,亦到大球場觀看香港對新西蘭的賽事,港隊打氣,他們二人還在社交平台發文,大讚場內氣氛熱鬧,呼籲市民多入場體驗大型盛事。卓永興更表示,雖然他沒有酒量,但亦受到現場氣氛感染,喝起黑

卓永興表示:「場內熱鬧非常,很有嘉年華氣氛!沒有酒量的我,也受到感染,喝起黑,投入賽事的呼叫中!比賽甚有頭,香港隊勇猛異常,成功達陣兩次,奈何新西蘭實在太,未克取勝!

黃偉綸:象徵香港進一步復常

黃偉綸就指,闊別3年的國際七人欖球賽今年復辦,象徵香港已進一步回復正常,歡迎海內外人士親臨香江,感受動感活力之都的懾人魅力。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入場觀看七欖賽事,卓永興稱自己還喝起黑啤。(卓永興fb圖) 卓永興表示,自己還喝起黑啤。(卓永興fb圖)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入場支持港隊。(卓永興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