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9 15:15:00

中印衝突|去年6月邊境衝突 解放軍稱4人犧牲

分享:
解放軍表示,去年6月中印邊境衝突中,有4名官兵犧牲。(資料圖片)

解放軍表示,去年6月中印邊境衝突中,有4名官兵犧牲。(資料圖片)

內地報道,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表示,去年6月中印邊防部隊在拉達克加勒萬河谷的衝突中,有4名解放軍犧牲,中央軍委追授榮譽稱號、記一等功。他批評,印軍去年6月非法越線及挑釁,蓄意製造加勒萬河谷衝突,造成雙方人員傷亡,責任完全在印方,強調衝突發生後,中方保持高度克制,但印方誤導國際輿論,污蔑中國邊防部隊,至於中國媒體進行公開報道,有利於澄清真相,以正試聽,讓世人看清其中的是非曲直。

去年6月,中印兩國在拉達克邊境地區爆發衝突,傳出兩軍用石頭及棍棒毆鬥,造成雙方傷亡。其後,印軍表示最少20名印度官兵死亡,而印度傳媒則引述消息指,解放軍有43人死傷,惟消息未得中方證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