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4 09:46:21

中大新校徽使用一周 網站置頂及fb今換回舊校徽

分享:
中大網站置頂校徽今日改回舊校徽。(中大網站截圖)

中大網站置頂校徽今日改回舊校徽。(中大網站截圖)

為迎接創校60周年,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上周一(17日)更換新校徽,當中除了「鳳凰」圖案不再沿用原有設計中的分割用色,簡化更刪去「博文約禮」四字校用於網站及社交平,惹來熱議。本報記者今早(24日)登入中大社交平台facebook,發現已轉用舊校徽,至於中大網站置頂的正式校徽,亦改回舊校徽。

校董會會議明匯報換形象事項

據了解,中大校董會明日舉行會議,已安排將「中大形象更新計畫」列為向校董會的匯報事項。

日前,校長段崇智就換校徽一事發聲明指,換校「絕對沒有捨棄或更改大學校訓」,解釋簡化版校徽的設計用意,旨讓中大形象更清晰地在數碼平台上呈現,適合數碼時代的日常應用,與多家國際知名大學一致,又說校方會繼續用心聆聽,讓中大成員熟悉新設計元素的應用,「而不會急切作出改動」。

中大fb今日亦已改回舊校徽。(中大fb截圖)

中大fb今日亦已改回舊校徽。(中大fb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