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2 20:59:51

九巴捐逾3000巴士模型予協康會  砌出「60」創世界紀錄

分享:
九巴, 巴士, 模型, 協康會

九巴捐出九款共3,040部1:120巴士模型予協康會。

九巴向協康會捐出逾3,000部巴士模型,在今日(2日)舉行的「協康會60周年啟動暨自閉症關注周嘉年華」上,合力組成大型數字「60」,慶祝該會成立60周年,並與在場人士見證活動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為慶祝協康會成立60周年,九巴捐出九款共3,040部1:120巴士模型,與協康會完成以巴士砌出「60」大字的壯舉,活動更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完成活動後,所有巴士模型將捐贈予有需要的兒童,九巴亦在場設慈善攤位,售賣巴士模型、餐具、欖枕、毛毯等九巴精品,收益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協康會。

Ad Block
健力士世界紀錄, 九巴, 協康會

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主管簡學悕表示,很榮幸獲協康會邀請參與今次活動,能夠與超過300名有特殊教育需要兒童及家人一同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感到非常興奮。他指,巴士是不少小朋友最熟悉和喜愛的交通工具,我們看到參與兒童在砌巴士時的投入和專注,自己也樂在其中,深信活動能啟發他們的個人潛能,並提高社會的關注。

協康會行政總裁梁惠玲則期望,透過堆砌巴士模型的健力士創舉的活動,能讓更多公眾關注、認識及接納SEN孩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