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3 16:30:00

九龍城潑水節|「香港潑水節2023」頁面顯示「並不存在」 旅發局:一般在節目完結後更新或移走 (更新)

分享:
旅發局「香港潑水節」頁面疑下架    網站指該頁面「並不存在」

旅發局「香港潑水節」頁面疑下架 網站指該頁面「並不存在」

【16:30更新】新增旅發局回應

警方昨日(12日)以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拘捕兩名分別25歲及26歲男子,指他們在上周日(9日)舉行的「九龍城潑水節」中,持續以水槍針對現場維持治安的警務人員,以及其他參與人士。另一邊廂,香港旅遊發展局在網站曾經介紹「香港潑水節2023」活動,但今日網站指該頁面「並不存在」,疑似已經下架。

在Google搜尋「香港潑水節」的關鍵字,結果會顯示旅發局網站曾經有「香港潑水節 2023」活動介紹的頁面,內容包括「世界知名的泰國潑水節(宋干節)是極富文化色彩的泰國節日,吸引無數人互相灑水祝賀。此次活動包括潑水節仙女古色巡遊、『翟道翟』式巿集、泰國傳統舞蹈表演、試穿傳統特色泰國服飾及拍攝、街頭水戰,以及多個傳統手工藝工作坊」等。不過,當點擊有關網站連結時,則會顯示頁面已「並不存在」。

旅發局:一般在節目完結後更新或移走

香港旅遊發展局發言人向本報表示,旅發局網站一直以不同方式宣傳本港舉辦的各樣活動。網站設有「活動年曆」,列出城中舉辦的不同活動的資訊,方便旅客及市民參閱。「活動年曆」會持續更新,當節目完結後資料會移除,讓市民及旅客掌握最新資訊。

頁庫存檔內亦清楚顯示主辦方的活動網站,能正常瀏覽。

頁庫存檔內亦清楚顯示主辦方的活動網站,能正常瀏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