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4 18:00:00

佩洛西訪台|新社聯「美國國會山莊」抗議 陳勇籲全球華人支持中央政府

分享:
新社聯在網上用模擬場景方式到「美國國會山莊」請願,譴責佩洛西訪台。(新社聯fb影片截圖)

新社聯在網上用模擬場景方式到「美國國會山莊」請願,譴責佩洛西訪台。(新社聯fb影片截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無視中方警告訪問台灣,惹來反彈。在香港,多名政府高官和政黨組織齊齊批評美國有關行動,當中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立法會議員陳勇、總監姚銘、郭芙蓉、理事曾興隆及社區幹事胡景鵬等,就選擇在網上用模擬場景方式到「美國國會山莊」請願,強烈譴責佩洛西竄訪台灣,再次暴露美方政客的醜惡嘴臉。

影片中,5人站在「美國國會山莊」外門前,手持橫額及請願信等,表示強烈譴責佩洛西竄訪台灣。陳勇指,佩洛西是不負責任的政客及政棍,唯恐天下不亂,為了私利竄訪台灣,譏諷她的專機不敢經過南海,偷偷地在台灣降落,恐有助「台獨」,將會帶給全國人民的災難。

「我哋唔需要話俾佢聽幾時揼佢」

他又說,俄烏戰事是美國政客在背後搞事,對此所有炎黃子孫要小心,假如兩岸和平受到破壞打起來,美國可能沒收所有中國人的資產。對於今次佩洛西訪台,他強調「我哋唔需要話俾佢聽幾時揼佢,但最後嘅結果呢一定係中華民族能夠守護住自己領土」,又呼籲全球華人全力支持中央政府在最適當的時間、最適當方法,守護好全球中國人的利益,最終維護國家的統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