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7 10:11:02

全國兩會2024︱霍啟剛以「某某人」稱呼美斯 再回應缺陣風波:向前看

分享:
霍啟剛再度回應球王美斯缺陣事件,他以「某某人」稱呼美斯,強調風波已結束,希望可以向前看。(影片截圖)

霍啟剛再度回應球王美斯缺陣事件,他以「某某人」稱呼美斯,強調風波已結束,希望可以向前看。(影片截圖)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霍啟剛昨(6日)出席港區人大代表團團組會議後,再度回應球王美斯缺陣事件,他以「某某人」稱呼美斯,強調風波已結束,希望可以向前看。

霍啟剛表示,「某某人的事件,兔年已過去,龍年已到來,我希望是抱着向前看的心態去看」。他又同時提到,早前舉行的賀歲盃足球賽,有17位歐美明星(已退役)球員到來,吸引了幾萬人入場,為香港帶來了一場激動人心的體育盛宴,他們還在賽後遊覽香港、宣傳美景,對香港的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不光是明星,很多世界級的體育(運動員)他們很喜歡香港,香港的獨特性不可代替。」霍啟剛又說道,因此香港政府也致力於推進「盛事經濟」。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