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2 15:50:00

全面復常|女工協會周日遊行獲批不反對通知書 屬全面復常首個遊行

分享:
女工協會周日遊行獲批不反對通知書。(香港婦女勞工協會FB)

女工協會周日遊行獲批不反對通知書。(香港婦女勞工協會FB)

口罩令前日取消,社會全面復常。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宣布,較早前獲批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批准於本周日(5日)舉行遊行活動,此屬全面復常後首個遊行。

Ad Block

由修頓球場遊行至政府總部

女工協會表示,周日早上11點起,團體會於由修頓球場遊行至政府總部,活動內容包括由不同處境的婦女發聲,以及向當局遞信。

女工協會稱,婦女節是發聲和團結的日子,每年三八既是紀念百多年前婦女走上街頭爭取權益,也是婦女團結發聲的日子。今日香港,婦女處境每況越下,故申請遊行和集會,藉著婦女節可為改善生活處境、促進權益保障而團結發聲。

工會續指,訴求包括婦女權益如照顧者津貼、就業支援等;性別平等如同工同酬、尊重性別認同等;勞工福利如修訂4118、支援平台勞工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