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8 17:30:00

取消口罩令迎接全面復常 鞏固香港國際金融商貿中心地位

分享:

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指特區政府取消口罩令,社會各界應該全力配合,推動香港疫後全面復甦。

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明日起全面取消口罩令。全國政協常委、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認為,不少國家和地區已經相繼撤銷口罩令,特區政府因應疫情受控取消口罩令,不但向國際社會清晰表明香港已經全面復常,「真正回來了」,而且可配合各項國際盛事和活動重返香港,擦亮香港國際金融商貿中心和盛事之都的招牌。他表示,香港當前的首要工作,是更好地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優勢,推動香港疫後全面復甦。社會各界應該全力配合特區政府「拼經濟、拼發展」的方向,積極開拓國際商機,為香港經濟注入更大的活力。

林建岳指出,本港已經進入全面復常階段,在與海外和內地全面通關之後,多項大型展覽、盛事陸續有來,下月起將分階段派發50萬張機票給世界各地的旅客。在疫情已經受控的情況下,取消口罩令不但可以讓廣大市民再展歡顏,更可以增強對旅客以及人才的吸引力。現時世界主要的國際金融商貿中心、旅遊城市都已撤銷口罩令及作出其他復常安排,特區政府現時取消口罩令是合適的時機,下一步應繼續審視現行的防疫措施,能夠撤銷的盡量撤銷,推動香港進一步全面復常,鞏固香港國際金融商貿中心地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