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6 19:15:00

全面通關|城巴B7線首日服務 早上較多跨境學童 部分八達通久未用需協助

分享:
城巴開辦B7線,來往香園圍管制站和上水、粉嶺。(李睿哲攝)

城巴開辦B7線,來往香園圍管制站和上水、粉嶺。(李睿哲攝)

本港與內地今日(6日)全面通關,香園圍邊境管制站首次啟用客運過關服務,城巴開辦每日服務的新路線B7線往返上水和粉嶺,另周六將開辦周末服務、往返大埔、沙田和大圍的B8線。

城巴代表早上表示,首兩班從香園圍開出的B7線巴士均滿座,乘客主要是上班族、跨境學童及家長、探親家屬等,惟留意到部分跨境生和家長的八達通卡,疑因久未使用導致登車時有阻滯,需要由城巴職員代為重啟。

城巴開辦B7線,來往香園圍管制站和上水、粉嶺,今日有職員協助乘客登車。(李睿哲攝) 城巴開辦B7線,來往香園圍管制站和上水、粉嶺。(李睿哲攝)
Ad Block

城巴多條深圳灣港珠澳路線尚未重開

從香港前往深圳的人士,如過去7日未曾訪海外和台灣,便毋須再做核酸檢測。城巴預計,各條過境路線的客量在今年暑假,有望回復至疫情前六至七成,又透露自上月首階段通關以來,來往深圳灣口岸至屯門市中心的B3X線,以及往返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和港鐵欣澳站的B5線,客量分別恢復至疫情前約11%和30%。

城巴會繼續與政府保持緊密聯繫,留意全面通關後的客量情況,適當時候加強服務、調配足夠巴士接載過關市民。據城巴網站,來往深圳灣及屯門的B3、B3A、B3M線,以及多條途經港珠澳大橋的「A線」、「NA線」仍未重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