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2 18:01:05

兩會2023|李家超啟程列席人大閉幕 隨後與8局長拜訪部委

分享:
李家超(左一)率領盧寵茂(左四)、鄧炳強(左五)等局長訪京,其間由陳國基(左二)署任特首。(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李家超(左一)率領盧寵茂(左四)、鄧炳強(左五)等局長訪京,其間由陳國基(左二)署任特首。(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特首李家超今日(12日)啟程往北京,按慣例列席全國人大會議明日(13日)的閉幕會議,之後會繼續逗留北京一星期,與同行的8名局長拜訪不同部委和機構,就不同政策交換意見,相關行程仍在安排。

盼為港府決策爭取更多支持

李家超今次訪京有8名政策局局長隨行,包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特首辦主任葉文娟和政府新聞處處長陳偉偉亦會隨行。

訪京的局長佔15個政策局逾半,李家超形容代表他重視今次通關後,利用機會到北京拜訪不同政策領導人和交換意見,希望就港府政策決定爭取更多支持。李家超將於周六(18日)返港,其間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特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