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5 18:24:32

兩會2023|李家超回應政府工作報告 稱將團結各界全力拼經濟

分享:
李家超(後排中)和賀一誠(後排左),分別向習近平(前排背向鏡頭者)作揖和揮手。(美聯社)

李家超(後排中)和賀一誠(後排左),分別向習近平(前排背向鏡頭者)作揖和揮手。(美聯社)

正在北京列席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感到鼓舞,指本港特區政府會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發揮好「愛國者治港」的力量和價值。

感謝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國安法》

李家超續稱,將會團結各界全力拼經濟、拼發展,並把握國家戰略帶給香港的無限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國際競爭力。他又感謝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在過去數年先後制定《港區國安法》、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和就《港區國安法》釋法等。

李家超之後在社交網站發文,寄語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履職盡責。

李家超作揖回應習近平打招呼

此外,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大會議結束離場時,行經李家超附近並主動向他揮手打招呼,李家超隨即作揖回應。在李家超旁邊的澳門特首賀一誠,其後亦有向習近平揮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