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9-21 06:00:00

周生生劫案 九龍公園檢獲兩鐵鎚

分享:
(圖1、鍾式明攝)

(圖1、鍾式明攝)

(圖2)

(圖2)

尖沙咀廣東道周生生珠寶行,日前被3賊扑爆飾櫃玻璃掠走9件共值2,400萬元鑽飾,逃去無蹤;警方昨再到九龍公園搜證,期間在園內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草叢撿獲兩個大鐵鎚,疑與案有關。


遇劫的珠寶行昨如常營業,並已換上新飾櫃玻璃(圖1),並放置新鑽飾及翡翠首飾,但再沒有出現一件首飾標價過千萬的貨品,櫃內,大多數約值10萬至20萬元戒指、頸鍊,而當中最貴一件只是約40萬元鑽戒,另外的飾櫃放置戒指、頸鍊,商場保安亦甚為警覺,對有人在現場拍攝,會了解對方身份。

有人在九龍公園發現一顆相信是贓物的鑽石戒指,據悉,初步估計約值100萬元。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再到達九龍公園調查,並在園內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草叢發現兩個大鐵鎚,鑑證科人員稍後撿走大鐵鎚進行化驗,調查是否與案有關,探員又翻查附近閉路電視,調查有否拍下賊人逃走過程。大批機動部隊警員亦到九龍公園作地氈式搜查(圖2),察看是否其他證物或鑽飾。

另外,劫案中被用作賊車的電單車車主朱先生表示,上月初花8,000元購入該屬第六手電單車,在上周六晚停泊於大角咀中匯街附近,至周一凌晨發現失去,在朋友建議下,即時到警署報警。及至周二早上看新聞得悉此劫案,並憑賊人所坐的電單車車身貼紙認出是自己的電單車,擬到警署報警之際,在街上碰到巡邏的警察,其他負責調查探員再聯絡他,期間曾對他遭遇有懷疑,但因劫案發生時他有時間證人,證實他並不涉案。他表示,「唔知幾時攞番部車」,對遭遇感無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