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5 11:29:00

唐狗嘰嘰被嫌嘈遺棄停車場 義工證已獲善心人收養

分享:
唐狗嘰嘰被嫌嘈遺棄停車場,義工證已獲善心人收養。(FB)

唐狗嘰嘰被嫌嘈遺棄停車場,義工證已獲善心人收養。(FB)

一名女子早前領養一隻2個月大唐狗「嘰嘰」,女子將牠轉交家人照顧後,其家人因為嫌棄嘰嘰「太嘈」而將牠遺棄於葵青貨櫃碼頭路迴旋處一停車場後失蹤,動物救援組織「唐不甩家族」經過遦日尋狗後,於今日表示,「嘰嘰」已獲善心家庭收養。

「唐不甩家族」昨日發文交代「嘰嘰」被棄養的經過後,繼續在葵涌貨櫃碼頭尋狗,並在社交平台Facebook(FB)專頁更新消息,期間一度指「嘰嘰」可能已被善心人收養。

嘰嘰被嫌「太嘈」,領養者家人將牠遺棄於葵青貨櫃碼頭路迴旋處一停車場,一度失蹤。(FB) 嘰嘰被嫌「太嘈」,領養者家人將牠遺棄於葵青貨櫃碼頭路迴旋處一停車場,一度失蹤。(FB) 嘰嘰被嫌「太嘈」,領養者家人將牠遺棄於葵青貨櫃碼頭路迴旋處一停車場,一度失蹤。(FB)

「嘰嘰」已改名叫「金仔」

「唐不甩家族」凌晨再發文表示,嘰嘰已獲善心家庭收養,新主人亦傳送大量照片及影片予義工,經反覆對比毛色及花紋,義工證實對方收養的正是嘰嘰,不過,現時已改名叫「金仔」,並於文末感謝一眾有心人協助尋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