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9 09:28:26

回歸25周年|據報領導人七一勢訪港  主要官員酒店閉環隔離至少7日

分享:
02-01_11.jpg

今年七一是本港回歸25周年,據報領導人當日勢訪港,主要官員需在酒店「閉環隔離」至少7日。(資料圖片/新華社)

今年七月一日是本港回歸25周年,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國家領導人當日是否如外界所料訪港仍存變數。有傳媒引述政圈消息指,領導人很大機會趁香港回歸25年來港視察,為新一屆特區政府監誓,又指新一屆政府的主要官員需於七一前「閉環隔離」至少7日。

《香港01》今日報道,政界預料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七一當日訪港,親自主持新一屆政府就職,並發表重要講話。報道又綜合政界人士說法,指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包括司局長、紀律部隊首長,以至行政會議成員,都需在七一前入住政府安排的酒店「閉環隔離」7日。

Ad Block
回歸25載|據報領導人七一勢訪港  主要官員酒店閉環隔離至少7日

林鄭月娥早前表示,政府會竭盡全力創造領導人訪港的條件。(政府新聞處圖片)

林鄭日前稱竭盡全力創造領導人訪港條件

特首林鄭月娥本周二出席行會前,亦被問到領導人訪港問題。她當時表示,特區政府將熱切期盼國家領導人訪港,港府亦定會竭盡全力創造領導人訪港的條件,但目前不能交代詳情。林鄭月娥又指,鑑於過去5年香港發生的事,相信領導人一定有非常重要的講話,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方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