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4 10:09:08

回歸25周年|林鄭:將重啟慶祝活動 中央領導人會否來港暫未有公布

分享:
林鄭月娥在行會前傳媒。

林鄭月娥在行會前傳媒。(直播截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表示早前因疫情延遲的回歸25周年的慶祝活動,將會重新啟動,她又透露回歸25周年主題曲只得一個字,就是「前」,當局會在下周初發放宣傳短片,片中有好多位歌星獻唱,表示香港向前,她呼籲市民留意歌詞,感受到香港將向前邁進。

被問到中央領導人會否來港,林鄭月娥表示,大家當然熱切希望國家主席能一如5年前來港發表重要講話,而香港之後幾年發生的事,亦印證了他對香港了解及對「一國兩制」堅定的支持,惟現階段對於是否有領導人在七一來港沒有消息可以公布。她說,疫情一定影響出入境工作和衛生防護的工作,呼籲市民努力做好防疫。

指政府架構重組正按部就班落實

政府架構重組方面,林鄭月娥指,下屆政府架構重組方案,會在本月27日於立法會人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經同意後,6月10日再提交財委會審議,其後在6月15日立法會大會表決,並將會即日通過,強調有關政府架構重組方案正按部就班落實,有利下屆政府工作。她又指,現屆政府提議的政府架構重組至三司十五局,候任特首李家超全盤接收建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