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1 13:20:00

回歸25周年|習近平與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 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分享: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完成在香港的行程,下午約1時與夫人彭麗媛,以及許其亮、王毅等5名隨行領導人,在高鐵西九龍站乘坐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在新任特首李家超陪同下到達西九高鐵站,他與參與歡送儀式的人士揮手,與部分人短暫交談,彭麗媛向在場的小學生豎起拇指。

現場以普通話唱「東方之珠,我的愛人」

現場人士以普通話高呼「主席再見、歡迎再來」,「感謝主席、歡迎再來」等口號,亦舉起「偉大祖國永遠是香港的堅強後盾」的紅底黃字橫額,並高唱歌曲,包括「東方之珠,我的愛人,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亦有送行。

彭麗媛向在場的小學生竪起拇指。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結束在港行程,由新任特首李家超等陪同下,下午乘高鐵專列返回內地。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下午結束在港行程,現場有小朋友唱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