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17:46:15

回歸25周年|食環署邀請多個部門 全港大清潔迎七一

分享:
001_22.jpg 1530440404_rT.jpg

食環署聯將同多個部門,將於周五(17日)起在各區展開為期兩星期的全港清潔行動。食環署發言人指,邀請相關部門共同展開全港清潔行動,致力保持環境清潔衛生,迎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同時支持防疫抗疫工作。包括加強各區的街道潔淨及防治鼠患工作;加強清潔轄下管理的場所及設施,例如公眾街巿、熟食中心、小販巿場、公廁、公共浴室及垃圾收集站;以及加強非法棄置垃圾地點的清理行動,包括清理後巷、路邊草地和草坪的垃圾等。

民政處 房屋署 康文署攜手合作大清潔

另外,民政處會協助有需要的私人大廈,特別是「三無大廈」和其他舊式樓宇,在大廈公用部分進行清潔;各區民政處亦會統籌其他相關部門展開跨部門聯合行動,以移除街道上的棄置車輛;房屋署會在其轄下管理的公共屋邨推行屋邨清潔大行動;康文署則會加強在其管轄範圍內的公園和其他康樂場地的潔淨及防治蟲鼠工作。

大清洗期間食環仍會嚴厲打擊亂拋垃圾

期間,食環署仍會持續嚴厲執法,向違反有關公眾地方潔淨及阻礙條例的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對非法張貼街招及海報、亂拋垃圾、隨地吐痰、讓犬隻糞便弄污街道的違例人士,採取零容忍策略。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