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6 11:18:40

回歸25周年|黃柳權:港人享有自由前所未有 打賭香港失敗者不會贏

分享: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稱,打賭香港失敗的人不會贏。(資料圖片)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稱,打賭香港失敗的人不會贏。(資料圖片)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年,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出席紫荊文化國際論壇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25年來,中央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從沒有動搖,港人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前所未有,相信候任特首李家超領導下特區政府會展現新氣象,強調打賭香港失敗的人不會贏。

黃柳權指,按照「一國兩制」方針,香港原有的經濟社會制度和生活方式不變、法律基本不變,香港居民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前所未有,並引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中央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從沒有動搖。

稱中央充分肯定信任李家超

他續指,習近平稱中央對候任特首李家超充分肯定,也充分信任,相信新一屆特區政府施政,一定會展現新氣象,香港發展一定會譜寫新篇章,強調以往打賭香港失敗的人從沒有贏過、將來也不會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