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8 18:52:55

團體歲晚前土瓜灣探訪百戶基層長者 助大掃除兼送上福袋

分享: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不足半個月,由永平慈善基金會和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聯合主辦的「平和新春獻愛心2024」活動,今日(28日)聯同15個協辦機構進行跨界別義工服務,動員250人到土瓜灣馬頭圍邨和真善美村,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

活動中有一名76歲婆婆,與義工交談時透露近日家中至親離世,心情極為低沉,還紅着眼對義工訴說。義工除安慰外,亦有以積極說話去開解她,鼓勵她遇上問題需要即時搵適當人士求助,不可鬱在心中,最終在短短義工探訪的過程中,婆婆由鬱鬱寡歡逐漸變得開朗。

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會長龍子明表示,去年活動因疫情而不能為基層長者清潔家居,義工只能隔著鐵閘與長者交談,今年不少義工對於可全面服務長者顯得特別興奮,全程投入工作之餘也不斷與長者傾心,在服務社群的同時能體驗到幫助他人的榮幸和樂趣。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有團體歲晚前到土瓜灣,為100戶基層長者家居大掃除和送上愛心福袋。(組織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