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8 21:18:57

城大再推計劃助畢業生就業 創造近2300職位空缺

分享:
城大再度推出計劃,幫助應屆畢業生求職。(鄭皓彥攝)

城大再度推出計劃,幫助應屆畢業生求職。(鄭皓彥攝)

香港城市大學連續第三年推出「城」就開拓計劃3.0,為應屆畢業生提供一對一就業諮詢、網上職位空缺資訊等。計劃撥款金額雖較去年減少,但資助金額提升至每月7,000元,最長為期3個月。今次計劃創造逾2,280個就業機會,包括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和記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和香港青年協會等。

在新型肺炎疫情下,計劃有助畢業生就業和僱主挑選人才。城大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希望,計劃可減少學生「入錯行」的機會,令學生更了解自己強項和興趣,幫助畢業生踏出社會的第一步。計劃除為學生提供全方位服務和支援外,更為僱主物色人才和提供配對基金。

城大更透過網上就業資料庫「JobPlus」,協助畢業生尋找更可靠和合適工作,然後經電話短訊提供最新職位空缺資訊。「城」就開拓計劃3.0目前已為約百名學生受聘,較多為資訊科技、工程和會計等行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