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5 15:13:00

姚柏良冀政府把握運動旅遊機遇 霍啟剛倡連通灣區推動體育旅遊

分享:
姚柏良

姚柏良冀政府把握運動旅遊機遇 霍啟剛倡連通灣區推動體育旅遊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開鑼,一連三日在大球場舉行。

冀政府把握運動旅遊機遇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柏良表示,政府大力發展盛事經濟,爭取不同大型體育活動落戶香港,加上啟德體育園可望年底啟用,期望政府把握好發展運動旅遊的機遇,不只是盛事,而是發展體育旅遊產業。

民建聯鄭泳舜認為,運動旅遊有很大發展潛力及空間,今屆七欖吸引大批海外觀眾,反映很多遊客也願意專程飛來香港觀賞賽事。他表示,政策上有優化空間,將推廣運動旅遊視為政府政策,期望相關專責委員會能發揮更大效用。當局亦可以推出更多運動旅遊的聯乘項目,旅發局亦能加強支援,聯繫不同體育總會及經營商,增加商業配對等。

倡連通灣區推動體育旅遊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霍啟剛認為,體育旅遊需要產業化,思路及體制上需要改變。他建議主動出擊,連通灣區,進一步推動體育旅遊產業,因為本港場地有限,市場空間未必夠大,聯通大灣區不只舉辦比賽,而是便利運動員出入、賽事轉播權及贊助商安排等。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