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16:00:00

安安離世|IKEA fb發帖悼念 稱店內熊貓公仔助識瀕臨絕種動物

分享:
IKEA fb發帖悼念「安安」離世。(IKEA fb圖片)

IKEA fb發帖悼念「安安」離世。(IKEA fb圖片)

陪伴港人23年的海洋公園大熊猫「安安」身體狀況轉差,今日在園方安排下接受安樂死,終年35歲,惹來不少市民悼念。連鎖傢俬店宜家家居(IKEA)緊貼時事,亦在社交平台發帖表示,感謝大熊貓「安安」多年來陪住香港人成長,稱公司毛公仔利用可持續發展方式栽種棉花等,希望小朋友在玩玩具的過程,可以認識到瀕臨絕種動物,並貼出一張大熊貓公仔的圖片。

指公仔利用環保方式等製作

IKEA帖文指,多謝「安安」多年陪住香港人成長,如果再做熊貓,希望在大自然開開心心「食玩瞓」。

IKEA續指,在現實生活中,有好多動物的生活都因為人類發展而受到威脅,並介紹IKEA的毛公仔及DJUNGELSKOG系列,就利用可持續發展方式栽種的棉花、天絲纖維、在回收塑膠中提取的聚酯纖維來製作布織品,表示希望小朋友在玩玩具過程中,認識到瀕臨絕種動物。

IKEA fb發帖悼念「安安」離世。(IKEA fb圖片) 安安離世|市民灑淚告別 網民湧海洋公園fb洗版:感謝帶給我哋咁多年歡樂 安安離世|市民灑淚告別 網民湧海洋公園fb洗版:感謝帶給我哋咁多年歡樂 安安離世|市民灑淚告別 網民湧海洋公園fb洗版:感謝帶給我哋咁多年歡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