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16:23:09

安安離世|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楊潤雄:是香港大家庭的一分子

分享:
海洋公園 大熊貓安安離世巿民到熊貓館前簽弔唁冊

全球最長壽的雄性大熊貓安安於今年7月21日離世,海洋公園今日(28日)舉辦紀念大熊貓安安植樹儀式,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辭表示,安安是中央政府於1999年送贈予香港,陪伴香港23載,是香港大家庭的一分子,為市民及訪港旅客帶來許多歡樂及難忘時刻。

他指安安在海洋公園專業和悉心的照料下,得以頤養天年,離開港人時是全球在人類照顧下最長壽的雄性大熊貓,安安多年以來更肩負起宣揚國家自然生態和保育文化的重要角色,故今日栽種銀杏樹,以生命延續生命,讓大家永遠懷念大熊貓安安。

楊潤雄又指海洋公園和公園的專業團隊,多年來悉心照料國家送贈給香港的大熊貓,又與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合作多年,除了推動大熊貓的保育工作之外,更特別注重提升香港青少年的保育意識,於2017年開展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青年實習計劃,深受社會各界讚賞。

Ad Block
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海洋公園植樹儀式紀念大熊貓安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