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4 11:27:00

安心出行|公務員用假app「安心回家」會否被炒 聶德權:當然啦

分享: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右)。(資料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右)。(資料圖片)

市民進入政府場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安排生效首日有多名公務員涉使用假app「安心回家」被補。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4日)回應事件時指,情況不可接受,重申使用假app涉及虛假文書,屬於干犯嚴重罪行。被問到公務員使用假app會否很大機會失去工作,聶德權明言「當然啦。」

聶德權於商台節目稱,留意到安排為長者及基層人士帶來不便,政府會盡力協助長者使用「安心出行」,即使不懂使用程式,選擇改填資料都會盡量安排。被問到會否考慮透過其他方法登記資料,包括八達通等,聶指資科辦正研究不同方案。

今年2月已率先接種科興疫苗的聶德權,被問到自己會否改打第三針,他沒有正面回應,「打完第三針會話俾你聽」。而其他官員會否一同打針,他則指會交由官員決定。

聶德權:本月底推疫苗流動車

另外,聶德權早上出席活動致辭時指,長者接種率仍偏低,70歲或以上只有約三成,並提到政府本月底將推出疫苗流動車,到不同屋邨為街坊及長者接種疫苗。

安心出行|公務員用假app「安心回家」會否被炒 聶德權:當然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