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3 12:30:00

審計署與入境處互批 帳委會暫不公開聆訊

分享:
石禮謙指,檢視過衡工量值及良好管治等因素後,暫不公開審計報告的聆訊。(資料圖片)

石禮謙指,檢視過衡工量值及良好管治等因素後,暫不公開審計報告的聆訊。(資料圖片)

審計署報告指入境處查核懷疑假結婚案件不力,入境處反指審計署胡亂批評,事件引起關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石禮謙表示,檢視過衡工量值及良好管治等因素後,現在決定不會就新一份審計報告召開公開聆訊,但會就報告涉及的7個章節,向相關部門提出書面質詢,視乎回應,再決定是否召開公開聆訊或短問短答的聆訊。

入境處早前回應審計報告,指對不懂刑事調查的人「胡亂批評」執法部門的個案處理手法,嚴重破壞入境處的專業形象,表示遺憾;審計署亦發聲明回應,強調部門首長應避免公開反駁審計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