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1 11:29:47

張婉婷再獲委任為電影發展局副主席 另有8新血入局

分享:

張婉婷再獲委任為電影發展局副主席。(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31日)公布,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及導演張婉婷,再獲委任為電影發展局主席及副主席,任期由明日(1日)起至2025年3月31日。連任的成員包括演員張艾嘉、林家棟,以及香港電影製作行政人員協會會長、劇集《IT狗》監製林淑賢等。而前商經局政治助理馮海容、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龐建貽等8人則為新晉成員。電影發展局一直就電影業發展的政策和措施,包括提升港產片製作、人才培訓、開拓市場及拓展觀眾群,向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提供意見。

拍攝《給十九歲的我》引爭議

導演張婉婷早前因執導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引起極大爭議。當中被拍攝的其中一名女生阿聆表示,由始至終都不同意紀錄片,以任何形式進行公開放映,但製作團隊及校方未有尊重其意願。及後,本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亦在社交平台Facebook批評,拍攝時張婉婷未告知她訪問將用作紀錄片,令她感到氣在心頭。該紀錄片最終決定腰斬公映,張婉婷及後亦開腔指,身為導演,她責無旁貸,對當中的誤解或做得不好之處,她要負責任,並向影片團隊、工作人員、學生等道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