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1-03 06:00:00

扮美女呃錢 笑對方傻仔 江蘇男騙男網友7.6萬

分享:

網絡交友要小心慎重,江蘇泰州一名24歲姓劉男子(圖)用美貌妻子的照片作為QQ頭像後,去年中吸引到一名姓孫男網友熱烈追求,對方更以「520」等金額的QQ紅包「表白」。劉認為機不可失,以各種理由向孫騙取逾7.6萬元(人民幣,下同)紅包。劉日前因詐騙罪成,判囚3年7個月,談起對孫的感覺,劉表示「世界上甚麼樣的傻子都有」。

 

內地傳媒報道,孫去年5月被劉的QQ頭像吸引,要求劉做其女友,然後接連以520元及1,314元的紅包表明心跡。劉順水推舟,甚至利用變聲器材與孫對話,又先後謊稱要開店及欠債等,向孫索錢,加上孫不時藉紅包傳情,例如情人節派1,688元紅包等,兩人「拍拖」5個月,劉便獲得逾7.6萬元。

 


全用來打賞女主播
報道指,值得留意的是,劉雖然使用妻子的照片,但用戶資料未有更改,性別一欄仍是「男性」,而劉騙錢後,並非用來購買奢侈品、吃喝玩樂或嫖賭飲吹,而是全用來打賞網絡遊戲女主播。最後癡情的孫無力再滿足劉的索求,於是偷取父母的錢,其父母發現後報警,才揭發這宗騙案。
案件上周二在泰州海陵區法院審理,劉被判囚3年7個月,罰款3萬元。網民揶揄,「能騙那麼多錢看來你媳婦確實挺好看的」、「女主播:你們都是傻子,我才是贏家」、「後來發現女主播也是男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