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4 10:22:51

搶購潮|百佳屈臣氏今起部分產品每人限買5件 涉退燒藥、雞蛋、米和罐頭等

分享:
百佳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百佳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第五波疫情持續,政府擬本月推行全民強制檢測,並會實施一定程度的禁足,掀起市民搶購食物、日用品及藥物的瘋潮。百佳超級市場和屈臣氏今日(4日)宣布,即日起多類產品每人限買5件,包括米、罐頭食品、麵食、盒裝雞蛋 、廁紙及藥品。

百佳和屈臣氏表示,由於近日顧客對各類貨品的需求急增,百佳及屈臣氏已與各地供應商緊密聯繫,並已增加各類產品的貨量。百佳表示,現時各類食品如雞蛋、麵食、米、油、罐頭食品、急凍海產和日用品如廁紙、清潔用品等供應仍然穩定,希望市民理性選購。百佳及屈臣氏宣布,為讓更多市民能夠購得所需的食品及日用品,即日起對部分產品實施限購,每位顧客單一交易每個貨品類別限購5件。

百佳限購產品

  • 罐頭食品
  • 麵食
  • 盒裝雞蛋
  • 廁紙
  • 藥品

屈臣氏限購產品

  • 止痛退燒及傷風感冒產品
市民搶購必理痛等藥物。(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前線職員每日須快速測試

百佳及屈臣氏重申,目前各類貨品貨源穏定,但由於疫情嚴峻,有前線、後勤及物流人員染疫,以致人手極度緊張,會竭盡全力調動人手以維持服務,盡力加快貨品補貨、上架及物流的速度。即使目前營運情況充滿挑戰,公司仍然會盡力維持價格水平,以供應市民所需,並會密切留意政府各項防疫措施的公布,再作適切安排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百佳及屈臣氏補充指,前線職員都會獲發抗原快速測試套裝,所有前線職員及店舖工作的推廣員須於每天上班前自行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才可上班。

Ad Block
百佳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百佳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百佳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屈臣氏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屈臣氏今起限購部分產品。(林俊源攝)
市民搶購必理痛等藥物。(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市民搶購必理痛等藥物。(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市民搶購必理痛等藥物。(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張逸羲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張逸羲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張逸羲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政府擬禁足的消息一出,市民隨即搶購食物及日用品。(資料圖片/夏家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