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8 17:00:00

撤銷口罩令|立會議員陳沛良最開心:相信不會再誤認我是另一位議員

分享:
撤銷口罩令,立會議員陳沛良最開心,相信不會再誤認我是另一位議員。(陳沛良fb)

撤銷口罩令,立會議員陳沛良最開心,相信不會再誤認我是另一位議員。(陳沛良fb)

港府今日宣布,將於明天(3月1日)起取消連續900多天的口罩令,不止市民高興,立會議員陳沛良亦表示歡迎,更開心笑指「相信記者朋友們應該不會誤認我是另外一位議員了」。

陳指早已建議有序取消口罩令

選委界別議員陳沛良得悉消息後,隨即發聲明歡迎取消口罩令,指他本人早在1月19日,已倡議政府在以科學防疫、風險為本的基礎,應盡快分階段、有序取消室外及室內的口罩令,由市民「自行決定及負責」。

他又表示,面對疫情期間出生或成長的幼童,在他們的潛意識裡或許戴口罩已成為必然的社會行為,面對突然取消的口罩令,認為幼稚園和家長們要做好心理輔導,以免出現不必要的情緒焦慮。

Ad Block

陳沛良劉智鵬「傻傻分不清」

但對陳沛良而言,不再點錯相應該是他本人最關心的事。他於聲明最後寫上,「未來大家脫下口罩,相信記者朋友們應該不會誤認我是另外一位議員了」。

翻查資料,劉智鵬去年曾被媒體誤認為陳沛良,當時他們的議會同僚林琳更於facebook發文,教授如何區分戴罩二人的方法,就是利用髮型,陳沛良為七三分界,劉智鵬的頭髮則無明顯分界。現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亦有留言,「都話戴咗口罩個個都係男神女神啦!肯定係,除非唔係!而家先要認住個樣,再認祖歸宗!」

Ad Block
(陳沛良fb) (陳沛良fb) (陳沛良fb) (劉智鵬fb) (劉智鵬fb) (劉智鵬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