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3 12:08:48

播錯國歌|再有國際賽失誤 港協暨奧委會:運動員領隊回應恰當

分享:
香港選手連煒楨於女子「所有年齡組別及體重級別47公斤」賽事中,為香港奪得金牌。

香港選手連煒楨於女子「所有年齡組別及體重級別47公斤」賽事中,為香港奪得金牌。(YouTube片段截圖)

再有國際體育賽事發生播錯歌事件,在杜拜舉行的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中,港隊代表領獎期間,大會播放國歌出錯其後更正一事,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表示,舉重健力總會領隊在出發比賽前,已按照指引,上月28日向港協暨奧委會索取附有正確國歌和區旗的工具包,其後帶往比賽使用。

港協暨奧委會表示,已與舉重健力總會取得聯繫,詳細了解情況,得知舉重健力總會早前已按照港協暨奧委會發出的指引,主動聯絡相關國際單項運動聯會及亞洲單項運動聯會,向他們提供正確版本的國歌,包括國歌名稱,以及區旗的規格。舉重健力總會領隊在出發比賽前,亦已按照指引,於20221028日向港協暨奧委會索取附有正確國歌和區旗的工具包,其後帶往比賽使用。

Ad Block

港協暨奧委會表示,相關運動員和領隊在事件中作出適時並恰當的回應,運動員已跟指引做「T字」手勢,在短時間內通知主辦機構作出更正。港協暨奧委會已責成舉重健力總會,向主辦機構及亞洲健力聯會詳細調查出錯原因,並向港協暨奧委會提交報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