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3 09:47:42

播錯國歌|杜拜亞洲健力賽又失誤 港運動員「T」字叫停(有片)

分享:
播錯國歌|杜拜亞洲健力賽又有失誤 港運動員「T」字叫停

播錯國歌|杜拜亞洲健力賽又有失誤 港運動員「T」字叫停。(YouTube片段截圖)

再有國際體育比賽播錯中國國歌,香港運動員隨即做手勢叫停。

中東阿聯酋杜拜正在舉行的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香港選手連煒楨於女子「所有年齡組別及體重級別47公斤」賽事中,為香港奪得金牌但在頒獎儀式中,大會播中國國歌時,誤播香港反修例示威期間的歌曲,站在台上的連煒楨皺眉感疑惑,望向場外,隨後按照港協暨奧委會最新指示做出「T」字手勢示意叫停,音樂隨即停下,之後全場靜默,大會擾讓約一分鐘改播正確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現已查證大會電腦內的版本是正確國歌。

香港選手連煒楨於女子「所有年齡組別及體重級別47公斤」賽事中,為香港奪得金牌。 港運動員感疑惑望向場外
Ad Block

由亞洲健力聯盟(Asian Powerlifting Federation)舉行的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121日至7日在杜拜舉行,來自2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名運動員參加,首日比賽影片122日上載至YouTube

新指引須以「T」字手勢叫停或離場

在香港欖球隊早前出戰的國際賽事,接連在播放國歌時出錯。港協暨奧委會其後向轄下所有體育總會發出國歌和升掛區旗指引,包括賽事中播放國歌和升旗前,領隊再次核對清楚。如果賽事期間發現出錯,須以「T」字手勢示意反對,以及要求暫停活動及立即更正,情況嚴重需要離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