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6 16:54:09

播錯國歌|冰協補充報告倡增設國歌國旗監督員 波黑冰協:與港隊管理層無關

分享:
冰協

港隊勝出波斯尼亞世界冰球錦標賽事後,大會播錯國歌。 (資料圖片)

世界冰球錦標賽播錯國歌事件繼續發酵,《有線新聞》取得冰協向港協遞交的補充報告,當中提及領隊關婉儀帶備了兩隻載有國歌檔案的USB手指,但未能找到主辦方負責人,因而無法交給對方。

報道又指,關婉儀事發後已即時向主辦方投訴,對事件感到憤怒及受騙,形容即使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仍不得要領。冰協在補充報告中又說,關婉儀義務為冰協工作,但協會支援不足,向她道歉,又承諾日後在未確認國歌前不會進場,以及嘗試增設檢查國歌國旗監督員。

波黑冰協:技術人員無心之失

至於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冰球協會,回覆《明報》查詢時表明,事件屬技術人員的無心之失,與港隊管理層無關。該冰協表示,賽前已接收來自港隊領隊關婉儀提交、載有中國國歌檔案的USB手指,但涉事技術人員自行透過YouTube搜尋,而YouTube的第一個搜尋結果正屬錯誤版本。該冰協又向傳媒透露,事發後已經先後向警方調查人員、中國大使館、香港冰協等單位交代,又指已為事件正式及非正式地向各持份者致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