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6 22:25:29

斥美方妄圖恫嚇 港區人大代表發聲明 :必將徒勞無功

分享:
港區大人代表發聲明反對美方行徑。

港區大人代表發聲明反對美方行徑。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跨黨派議員日前提出法案,要求制裁 49 名香港高官及檢控官等人。港區人大代表今日(6日)晚上發聲明,強烈抗議及堅決反對妄圖恫嚇維護國家安全的有關特區人員;又指美國無權干涉其他地方內政,將自己意志強加他人身上。

Ad Block

港區人大代表:行徑卑劣可恥 必將徒勞無功

聲明指出,特區政府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等法律規定,對危害國家安全等嚴重犯罪案件行使執法權、檢控權、司法權,履行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法治的職責,天公地道,不容歪曲。

聲明又指,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香港迅速扭轉了「亂」的局面,實現了由亂到治,如今的香港社會安定,市民安居樂業,經濟活動迅速回復正常,香港國安法的成效有目共睹。但是,美國政客對此置若罔聞,不尊重甚至漠視國際法,執意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公然叫囂向履職盡責的特區官員、法官、檢控官作出所謂「制裁」,妄圖以「制裁」干預香港司法機構的獨立運作和香港司法制度,這一卑劣行徑可恥,必將徒勞無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