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7 13:15:00

兩會2023|港區人大代表獲趙樂際等接見 要求帶頭護國安反對破壞「一國兩制」者

分享:
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港區人大代表,今早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等接見。(資料圖片)

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港區人大代表,今早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等接見。(資料圖片)

正在北京出席兩會港區人大代表,今早(7日)在人民大會堂,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接見。

夏寶龍鄭雁雄沈春耀等在場

港區人大代表團新聞發言人陳勇指,會面約一小時,趙樂際、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以及人大法工委主任沈春耀等人參與。代表團團長馬逢國引述趙樂際指,新一屆人大代表是愛國愛港中堅力量,指過去幾年香港經歷困難,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及興,中央考慮香港問題從來是國家戰略高度、以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基礎。

馬逢國又指趙樂際提出3點希望,包括要守正創新、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以及團結奮進,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等,又指趙樂際向港區代表提出4個「帶頭」,包括要求各人深入了解中央的大政方針,積極帶頭宣傳二十大精神;帶頭堅決維護國安,反對一切破壞「一國兩制」大局的行為;帶頭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帶頭積極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等。

趙樂際主管港澳?馬逢國:需過幾日才知

被問到趙樂際是否主管港澳事務的領導人,馬逢國則表示暫時不敢斷語,需要過幾天才知道。

Ad Block

另外,消息指港區政協委員明日亦會獲國家領導人接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