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1 19:37:14

新巴城巴合併|關則輝「重拾」車長身份 憶乘客信任無價

分享:
關則輝重新穿上新巴車長制服,拍下與20年前的對比照。(關則輝FB圖片)

關則輝重新穿上新巴車長制服,拍下與20年前的對比照。(關則輝FB圖片)

新巴今年7月將與城巴合併,連隨橙、綠、白色的車身亦將絕跡,新巴早前推出數輛復刻巴士,以經典「波浪紋」車身示人。曾任職新巴企業傳訊總經理的關則輝在社交網站表示,今日(11日)獲邀重返新巴車廠,並穿上車長制服坐上闊別二十年的駕駛席,形容感覺依舊親切。

形容任職新巴屬美好自豪時光

關則輝指,當年曾經駕駛新巴84M線巴士,乘客上車拍八達通付費後滿載開出的情景歷歷在目,「那份信任是無價的。」他並形容,巴士服務是項民生工程,新巴團隊上下一心,對他而言是一段美好和自豪的時光。

新巴經典「波浪紋」車身重現,關則輝稱圖案出自著名設計師靳埭強手筆,形容為巴士服務帶來新氣象。他又稱,新巴正籌辦連串告別活動,包括將會出版紀念書籍。

關則輝重新穿上新巴車長制服,拍下與20年前的對比照。(關則輝FB圖片) 關則輝形容,駕駛滿載乘客的巴士情景仍歷歷在目。(關則輝FB圖片) 關則輝介紹新巴車隊的「波浪紋」,出自著名設計師靳埭強手筆,形容為巴士服務帶來新氣象。(關則輝FB圖片) 當年歡送勝利二型巴士的「勝利廿載 光榮引退」設計,也沿用在告別新巴的巴士上。(關則輝FB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