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1:22:28

施政報告2022|曾鈺成:對部份內容感失望及困惑 質疑是否能解決貧富懸殊

分享:
1481709037.jpg

施政報告2022|曾鈺成:對部份內容感失望及困惑 質疑是否能解決貧富懸殊問題。(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今日(4日)出席灼見名家八周年論壇時表示,新班子上場後各界反應正面,但對施政報告提出重組扶貧委員會,精準扶貧,感到失望,指與「共創明Teen」計劃一樣,反問是否做多幾個類似深水埗明哥派飯的項目,就可解決貧富懸殊的問題。

對於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訪港時,提出「支持香港積極穩妥推動改革,要破除利益固化藩籬」,曾鈺成指,過去兩屆政府重視房屋問題,但可能是利益藩籬限制了社會上的創造力和活力,但在施政報告上看不到這種改革。另外,施政報告中的第一部份「著力提高治理水平」論述較弱,不夠明確,其中提到設立新的政府組織架構,但只有成立香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一個例子,令他感到困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