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6 13:30:00

早上完成手肘檢查離院 鄧炳強:傷口日後需「有些處理」

分享:
鄧炳強早上完成手肘檢查後離開醫院,他感謝記者關心,但沒有回答記者提問。(資料圖片)

鄧炳強早上完成手肘檢查後離開醫院,他感謝記者關心,但沒有回答記者提問。(資料圖片)

保安局長鄧炳強因手肘受傷發炎,日前需要到醫院接受手術放膿,他早上完成跟進檢查後,離開醫院。身穿西裝的他在醫院外感謝記者關心,但未有展示傷勢。他稱在上周不慎擦傷手,本周四到醫院接受小手術,工作不受影響,但傷口日後亦會有一些處理。

無回答記者提問便離開

鄧炳強說,上星期不小心擦傷手肘,數天前有點發炎,周四下午發現有些腫脹,於是完成工作後求診,醫生建議他接受一個小手術,以放走膿液,因此在周四晚入院進行小手術,接着周五如常上班,到昨晚回到醫院洗傷口,並進行跟進檢查,他指傷口日後亦會有一些處理。他在沒有回答記者提問下便離開現場。

保安局昨夜表示,局長鄧炳強因手肘受傷發炎,曾在醫院接受手術,又說鄧炳強做的是小手術,工作不受影響。早前特首林鄭月娥同樣手肘受傷,鄧炳強是繼林鄭月娥、律政司長鄭若驊、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後,現屆政府第四位手部受傷的問責官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