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6 17:45:00

易通行|有個案顯示車輛1分鐘來回隧道已退款 獅隧明晚10時起分階段封路

分享:
獅隧周日實施易通行,明晚10時起分階段封路。(資料圖片)

獅隧周日實施易通行,明晚10時起分階段封路。(資料圖片)

獅子山隧道周日(28)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預計屆時可運作暢順。她又提到,易通行實施至今系統收錯錢個案極少,其中一宗涉及人手核對時雙重出錯,以致系統顯示車輛1分鐘來回九龍及沙田。

羅淑佩說,明晚10時起,獅子山隧道將分階段封路,首先封閉沙田往九龍方向的道路;凌晨1時再封閉九龍往沙田方向,清晨4時半至5時全面封閉獅子山隧道,期間會有十多條通宵巴士和小巴線受影響需要改道,屆時亦會有警員指示繞路,相信對駕駛人士影響不大,不需要在現場等待半小時。

易通行系統有個案顯示1分鐘來回隊道,已全數退款予車主。(資料圖片)

易通行系統有個案顯示1分鐘來回隊道,已全數退款予車主。(資料圖片)

系統顯示有車輛1分鐘來回青沙管制區

羅淑佩指,易通行實施至今,系統收錯錢個案只是「低雙位數」,但有一宗涉及青沙管制區、系統顯示車輛1分鐘來回九龍及沙田的個案,羅淑佩指「1分鐘行了兩次,1分鐘點可能呢?」她指,個案涉及人手核對時雙重出錯,重複入錯同一個沒有過隧道的車牌,已全數退款予車主,並表示抱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