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9 13:12:14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周末周日荃灣舉行 免費入場

分享:
狗狗領養嘉年華周末周日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資料圖片)

狗狗領養嘉年華2022周末周日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資料圖片)

漁護署指,「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2022將在本周末一連兩日(12月3日及4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活動旨在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並推廣做個盡責任的寵物主人的信息,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設狗狗遊樂場及寵物健康諮詢服務等

在嘉年華上,市民可以接觸待領養的狗隻,亦可申領或續領狗隻牌照。嘉年華亦設有狗狗遊樂場、攤位遊戲、親子手作坊、速畫服務、寵物基本健康諮詢服務及教育展覽等。署方指,歡迎市民攜同狗隻參加,惟進場狗隻必須領有有效狗隻牌照(即場申領狗隻牌照的狗隻除外)、已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並須受到妥善管束。

是次嘉年華由漁護署與長洲愛護動物小組、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保護動物慈善協會、Paws United Charity、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愛護動物協會舉辦。署方稱,一向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透過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而該署方亦會將適合動物轉交伙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

狗狗領養嘉年華2022,將在周末周日於荃灣舉行。

狗狗領養嘉年華2022,將在周末周日於荃灣舉行。(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