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3 14:49:45

李家超:把握未來5年由治及興時機 全力推進北都和交椅洲人工島

分享:
李家超指,未來5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期,政府要把握時機,全力推進北部都會區及交椅洲人工島發展。(政府新聞處圖)

李家超指,未來5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期,政府要把握時機,全力推進北部都會區及交椅洲人工島發展。(政府新聞處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3日)出席鄉議局一個賀國慶及回歸的活動致辭指,香港回歸祖國25年,國家對香港的關心和支持從未間斷,即使經歷金融風暴、社會事件甚至新冠疫情,香港都能在國家全力護航下轉危為安,並且穩步發展,未來5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期,政府要把握時機,全力推進北部都會區及交椅洲人工島發展,為香港的經濟動力和民生發展添置新的引擎。

冀與鄉議局保持交流    開啓新界發展新篇章

李家超續指,有關計劃與新界居民息息相關,它們的成功需要新界居民的支持和配合,認為鄉議局應與特區政府保持良好的溝通和交流,一起為新界發展開啓新篇章。

李家超讚揚鄉議局一向是建設香港的力量之一,在維繫香港這個共同家園的和諧穩定上,作出貢獻,我希望鄉議局在未來日子繼續發揮3個重要功能,包括擔當政府與新界居民之間的溝通橋樑,在傳統權益和新界發展之間取得平衡,就鄉郊事務出謀獻策;培養新界居民的國民身分認同,讓下一代承傳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弘揚中華文化;以及凝聚新界鄉賢力量,團結鄉郊社群積極配合政府施政,維持社會繁榮穩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