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9 12:27:12

李家超請傳訊助理及攝影師 月薪至少3萬5 需處事細心長時間工作|Ray Online

分享: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及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及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獲聘任者須於3月或4月上任,傳訊助理及攝影師月薪分別為3.5萬及4.35萬,能操流利廣東話及基本普通話,工作有條理、處事細心,能在有限的時間下完成工作;且願意長時間及不定時工作。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局方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而定。如對職位有興趣,可於2月14日前遞交申請表格至香港添馬行政長官辦公室人事事務室,亦可經互聯網遞交申請。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及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及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 行政長官李家超的辦公室最近招聘傳訊助理及攝影師,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為期12個月

要懂Adobe Premiere及Final Cut Pro

兩個職位均要求申請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亦要具備軟件操作技能,包括Adobe Premiere,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和Final Cut Pro。具備在社交媒體操作方面的知識和經驗更佳。

傳訊助理方面,要求具備最少5年於本地或國際新聞機構從事圖像製作的全職工作經驗,及有為政府機構或非政府組織製作圖像的經驗。主要職責為協助傳訊組作出資料搜集和行政工作;進行圖像設計,包括提供設計概念,繪畫和修訂; 進行圖像技術處理,將作品在多媒體平台發佈,包括但不限於社交媒體平台、手機應用程式和網站等。

Ad Block

攝影師方面,要具備最少8年從事專業攝影的全職工作經驗,及有為政府機構或非政府組織攝影的經驗。主要職責為基本的攝影或視像製作;協助妥善管理及保養有關之器材;圖像或影像修飾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