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2 17:30:48

村代表選舉周日舉行 正隔離人士可申請到竹篙灣投票

分享:
村代表選舉周日舉行,隔離人士可申請到竹篙灣投票站投票

村代表選舉周日舉行,隔離人士可申請到竹篙灣投票站投票

2023年村代表選舉星期日(8日)舉行,民政事務總署指會在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設立特別投票站,讓投票當天因受本地隔離措施影響而不能前往一般投票站投票的登記選民投票。

總署表示,安排適用於身在社區隔離設施接受隔離、正進行家居隔離,以及身在酒店或賓館接受隔離的登記選民。

按選民實際需要安排接載服務

該署今日起設立24小時運作的預約熱線3693 4769,處理受影響選民的申請。該署會按選民實際需要安排接載服務,往返竹篙灣投票站和隔離設施。竹篙灣投票站的投票時間為星期日正午12時至下午5時。 

登記選民如要求上述特別投票安排,須於收到衞生防護中心發出的隔離令後,從速致電熱線,並須於星期六晚上8時前提出申請。至於在投票日當天已身處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接受隔離的選民,則可於投票日正午12時前提出申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