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05 20:40:25

東鐵過海段|會展站開放日門券數分鐘換罄 網上炒至250元一張

分享:
有人在二手拍賣網站放售會展站開放日門券,標價250元。(網站截圖)

有人在二手拍賣網站放售會展站開放日門券,標價250元。(網站截圖)

港鐵東鐵綫過海段5月15日通車,從九龍過海伸延至金鐘站和新建的會展站。港鐵下周一佛誕翌日(9日)會舉辦會展站開放日,全日7個時段共5,600個名額今日(5日)下午一搶而空。在一個二手拍賣網站,有人把開放日尾場、即18:15至19:15時段的免費門票,訂價250元疑轉售圖利,另有多人徵求入場券。

新建的會展站沿用港鐵的紙皮石馬賽克風格,以綠色混搭灰色為主,象徵車站前方的維多利亞港的海水顏色。站內又擺放有1,200幅由藝術家梁志和於不同時間拍攝的海港相片,組成藝術品《水記憶》,以及展示東鐵綫沿線的歷史圖片和資料,供市民懷緬百年香港鐵路史。

即睇會展站大堂及月台環境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港鐵, 東鐵綫, 會展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