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9 22:46:54

比高狗女年初二遭炮仗聲嚇驚走失6日 今午終尋回

分享:
比高狗女年初二遭炮仗聲嚇驚走失6日,今午尋回。

比高狗女年初二遭炮仗聲嚇驚走失6日,今午尋回。

10個月大的比高狗女Chaco於年初二晚隨主人到元朗錦田馬鞍崗拜年,期間疑附近炮仗聲四起而受驚跑離屋苑後失蹤,事隔6日終在今午尋回。據悉,Chaco沒有大礙。

跑山人士發現Chaco

香港動物報FB專頁指,狗主Jason發現Chaco身上的GPS定位裝置在當晚7時41分失去信號,定位位置為大欖3號幹線公司禁區範圍內。Jason和多名熱心義工開設了Whatsapp尋犬群組,連日來亦有不同人士加入群組協助搜索及提供消息,今日中午有跑山人士經過一段護土牆欄杆位發現Chaco,並聯絡狗主Jason。

在草叢中尋回Chaco

Jason和數十名熱心義工和市民趕到現場,走進叢林不斷叫著Chaco的名字,終在下午4時許聽到Chaco的叫聲,再成功在草叢中尋回Chaco。
香港動物報專頁透露,Chaco獲救時雖然有點驚慌,但看到主人都顯得十分興奮;並引述狗主指經獸醫檢查後顯示狗狗沒有大礙,只是瘦了一些,並十分感激這麼多人熱心幫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