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5 12:08:40

江澤民逝世|教育局要求師生明日默哀 小學校長:會先做好情境導入

分享:
1641630457_5T_0_3.jpg

江澤民逝世|教局要求師生明日默哀 小學校長:會先做好情境導入。(資料圖片)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明日早上,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舉行,香港十八區民政事務處亦會於指定地點安排直播追悼大會教育局要求全港學校明日下半旗誌哀,並安排師生在上午10時默哀3分鐘。

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校長孔偉成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教育局亦要求學校停辦所有慶祝活動,學校毋須除下慶祝相關的橫額,把活動改期已足以表達心意及禮儀,當中校慶最受影響,但相信不會影響到學生比賽等。他又指,學校會在追悼大會前,向學生講解江澤民的生平、中港關係、默哀及下半旗的原因等,做好情境導入,讓學生更投入觀看追悼大會。他認為相關安排能增加學生對國家的認識,以及對一國兩制的體會,有助培養國民身份認同和愛國情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