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30 18:01:04

江澤民逝世|范徐麗泰:江澤民平易近人 關心香港情況 對國家發展有重大貢獻

分享:
范徐麗泰。(陳奕釗攝)

范徐麗泰。(陳奕釗攝)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上海病逝,終年96歲。全國人大前常委范徐麗泰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江澤民很關心香港情況,1997年香港回歸時親身來港出席儀式,他亦不時出席港區人大的會議,參與討論,她形容江平易近人,對他提出「井水不犯河水,河水不犯井水」,形容內地與香港的關係,印象深刻。

范徐麗泰又指,江澤民對國家發展有很大貢獻,讓民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他提出的「三個代表」思想,亦已列入國家《憲法》,令國家改革開放的過程更成功。

陳永棋指江澤民性格隨和

前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對江澤民逝世感婉惜,指江任內拉近與西方國家關係,相信與他性格隨和有關,例如曾出訪經過夏威夷時游泳。他又說江澤民積極支持本港經濟發展,亦為中國經濟打好基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