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0 11:29:39

江玉歡:本港處於新歷史起點 需堅持以民為本解決深層次矛盾

分享:
06_1_1.JPG

江玉歡:本港處於新歷史起點 需堅持以民為本解決深層次矛盾。(資料圖片)

立法會繼續討論「學習二十大精神,推動香港發展」的議員議案。選委會界別議員江玉歡表示,《施政報告》回應了多個涉及基層市民切身利益的問題,能邁出解決深層次矛盾的重要一步,而世界現正進入新的動盪變革期,本港亦站在新歷史起點,需要增強憂患意識,堅持以民為本。

何君堯不滿遊樂場名字具殖民地色彩

選委會界別議員何君堯則指,立法會一個委員會,近日討論更改公園名稱,他不滿部份遊樂場的名字具殖民地色彩,但質疑當局未有積極處理,形容「掂下都可能有罪,點鬥爭」,強調要打破一向因循苟且的思維,亦要勇敢站起來、瞄準目標。他又指,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治國理念提出,要堅持鬥爭精神,一定要從嚴治黨,強調處理很多「老大難」問題都需要有勇氣、堅持及鬥爭,才可以攻堅成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