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11:53:46

沙中綫問題禮頓罰4萬 政府:執法部門續調查暫不評論

分享:
沙中綫紅磡站月台興建期間被揭多宗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沙中綫紅磡站月台興建期間被揭多宗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港鐵沙中綫工程在2018年被揭發有鋼筋被剪短等問題,總承建商禮頓建築,昨日在法院承認製冷機房工程嚴重偏離圖則的控罪,判罰款4萬元。政府發言人今(28日)指,現階段不會就案件作任何評論。

政府回應傳媒查詢沙中線工程質量事件的調查工作進展時表示,執法部門正繼續就沙田至中環線工程質量事件進行刑事調查,根據一貫政策,當局現階段不會就案件作任何評論。

田北辰敦促政府上訴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在電台批,法官判刑理據不合理,擔心會產生不良觀感,又指當局只就不曾聽聞過的製冷機房問題提出控告,形容是整件事件中的「雞肋」,敦促政府一定要上訴,發展局及屋宇署亦應交代檢控工作是否已經終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