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11:10:21

稱沙中綫問題禮頓罰4萬為「雞肋」 田北辰促請政府上訴

分享:
1516953746_xk.jpg

稱沙中綫問題禮頓罰4萬為「雞肋」 田北辰促請政府上訴。(資料圖片)

港鐵沙中綫工程在2018年被揭發有鋼筋被剪短等問題,總承建商禮頓建築,在法院承認製冷機房工程嚴重偏離圖則的控罪,判罰款4萬元。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早(28日)接受電台節目時批評,當局只就不曾聽聞過的製冷機房問題提出控告,形容是整件事件中的「雞肋」,促請政府一定要上訴,發展局及屋宇署亦應交代檢控工作是否已經終結,他強調一定會在立法會追究事件。

田北辰又認為,法官判刑理據不合理,擔心會產生不良觀感,令外界認為將來其他項目的招標,工程承辦商也不需按圖則辦事。他又指,以現時的樓價和物價等,法例的最高罰款金額100萬依然太低,建議當局研究上調法則,增加阻嚇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